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在杭州召开

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在杭州召开

527日,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议在杭州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部长杨纪朝、纪委书记王久新、产业部副主任张军胜和《纺织服装周刊》主任郝杰出席了会议。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第六届理事长叶体亚、秘书长郭建等理事会负责人和会员112人参加了会议。会员大会由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叶体亚主持。

会上,杨纪朝副会长作了重要的讲话,他指出: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是一个专业性强、业务性强的协会,协会工作与我国纺织工业现行发展整体大局的结合还具有广阔的空间。协会六届理事会的工作是有成绩的,希望本次选举产生的第七届理事会能充分利用协会优势,改革创新,更多地增加协会的经济收入,以改善协会的经济状况,吸引年轻的专业人员在协会工作。

第七次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六届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相关会议文件,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七届理事会。

会员大会后,召开了七届第一次理事会议,中纺联纪委书记王久新宣读了中纺联党委对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主要负责人推荐人选,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七届理事会14名负责人,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玉波当选为理事长,中国纺织工业设计院陈少明当选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吴玉波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表示在中纺联的领导下,创新服务理念,做好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各项工作,吴理事长对六届理事会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希望六届理事会成员和领导继续关注和关心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新一届理事会将努力工作,砥砺前行,开创新局面。

                              



 

 

京ICP备140382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