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宣贯交流会圆满结束
 国标《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

及国标图集宣贯交流会圆满结束

 

国家标准《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GB512512017201881开始实施,国标图集《〈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图示》也同期出版发行。为在纺织勘察设计行业正确实施、理解和应用标准,帮助会员单位培育专业人才,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于328日至29在北京举办了国标《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及国标图集宣贯交流会,来自会员单位建筑专业、暖通专业电气专业的近三十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特邀公安部四川消防研究所主任、《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主要起草人王炯研究员,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暖通专业副总工、《〈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图示》编制组负责人张兢教授和上海华电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陈殿坤总经理作为主讲老师,对国标《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和国标图集《〈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图示》的主要内容作了深入解析,对HDY防排烟设计软件使用防烟排烟系统设计计算算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会代表结合各自设计工作实际,针对标准执行中遇到疑难问题直接向主讲专家提问并展开热烈讨论,各位专家结合具体案例做了详尽的解答,会议间隙和会后还有许多人围绕着主讲专家请教具体问题。会后为便于来自各单位的同行技术交流还建立了防排烟标准交流群。各位参会代表均表示对这次宣贯交流会非常满意。



 

 

京ICP备140382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