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赴河南调研

按照中国纺联党委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2023年612日至14日,在中国纺联第九联合支部的组织下,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万网胜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一行5人,前往河南平顶山市和郑州市,分别走访了平棉集团和河南省纺织建筑设计院,围绕党建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稳定发展、企业所面临的市场形势与解困方案、协会如何更加精准为企业提供周到服务等三项主题,与两家企业的党委书记、董事长及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广泛交流。大家凝心倾听汇报,虚心听取意见与建议。

在调研期间,调研组深入企业厂区及生产车间和设计院办公场所,实地考察和了解纺织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工程设计业务拓展情况,共同分析和交流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转型发展的思路和对策,探讨通过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产品结构调整和业务转型等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为协会今后向会员单位提供更精准、更周到的服务奠定了基础。

在与河南院调研座谈中,针对企业在承揽项目中的不公平竞争、纺织建筑工程设计向EPC拓展、安全规范、未来产业转移方向等问题,调研组成员与企业负责人及专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协会的安排下,特别邀请了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李耀彩及建筑结构设计部主任朱轩两位专家,一同前往河南院进行考察与交流,在谋求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意愿下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与商谈,昆仑工程公司与河南院初步达成了“优势互补、联合开拓”的合作协议。这也为协会的此次调研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京ICP备140382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