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纺院沈伟东院长、辽大建筑院孙人杰副总经理和昆仑吉林分公司崔国利总经理拜访协会

2023710日,吉林省纺织工业设计研究院沈伟东院长、辽宁大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孙人杰副总经理和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崔国利总经理等三个理事单位的负责人到访协会秘书处。与协会理事长、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利军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万网胜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会谈。

李利军理事长向来宾介绍了昆仑工程公司的总体经营情况和特点,并希望利用协会的平台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横向合作,形成强强联合和优势互补;三位理事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各自的主营业务优势、企业发展情况和目前经营状况。各方就企业改革发展和工程项目合作达成了一些意向。

万网胜秘书长欢迎理事单位领导到访协会秘书处,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沟通交流,加深协会对会员单位、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以便协会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服务。

 



 

 

京ICP备140382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