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协会陪同中国纺联政研会赴北京维拓和昆仑工程调研

   2023年8月16日,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万网胜带领协会秘书处全体成员,陪同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长郑国锋、副秘书长王春红等,分别走访了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

  在北京维拓和昆仑工程两家公司,政研会郑国秘书长围绕劳模培养,企业党建、企业文化、劳动关系、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软实力建设及博物馆、工业遗产设计等情况,分别与北京维拓党委书记李振龙、执行总裁常海龙,昆仑工程总经理助理肖春宏、党群工作副主任李楠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万网胜介绍了协会换届后的工作、近期筹划的为会员单位提供的拓展服务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还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和疫情后经营情况、目前企业发展面临问题,与两家公司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征求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期间,参观了北京维拓公司的企业文化、党建活动等展室和昆仑工程公司的荣誉展厅。政研会郑国峰秘书长还分别为两家公司颁授“全国纺织行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奖牌和颁发了荣誉证书。


   

   

   

   



 

 

京ICP备140382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