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现代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齐建文一行到协会和昆仑工程拜访调研

  95日,陕西省现代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院”)党委书记齐建文、党委副书记霍保东、副总经理程亮和崔双科等一行4协会和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仑工程公司”)调研,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工程设计企业转型和会员单位间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

  齐建文一行参观了昆仑工程公司展览厅,然后就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昆仑工程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协会理事长李利军和副总工程师、经营管理部主任李耀彩与客人进行友好会谈,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万网胜及秘书处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齐建文介绍了陕西院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的生产经营状况,作为一个建院近70年的设计单位,经过多年的开拓、积累,现已发展成为可从事工程设计、工程建设总承包,以及多行业环保技术开发应用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在不断探索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寻求新的发展机遇。 

  李耀彩从公司生产经营和环保业务拓展的角度有针对性的进行经验交流,探讨在环境业务等领域的合作机会。 

  万网胜介绍了新一届协会目前开展的重点工作及工作计划,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抓好网站建设、学术交流、技术创新鉴定、专业培训等多种方式,搭好服务平台,提高服务质量,做好企业内外宣传和交流工作,推动企业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李利军介绍了昆仑工程公司在企业发展布局、市场开拓、工程建设、科研开发等方面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在创新发展上的尝试和探索,提出了宝贵的、可供参考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强调协会要持续拓展服务范围和职能,立足服务,用好平台,从会员单位实际所需着手,把协会工作做专、做深、做实,促进会员单位之间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 

   

   

   

   

   

   

   

   

   

   

   

   

   

   

   

   



 

 

京ICP备140382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