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械工业勘察设计协会到我协会座谈交流

2023925日,中国机械工业勘察设计协会(机设协)候任秘书长焦建欣一行4人到访我协会,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万网胜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

万网胜介绍了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的机构组成,第八届理事会换届以来协会开展科技成果评价鉴定服务、工程咨询及评价服务、征集团体标准申报提案和知识产权推优等工作,并介绍了举办《建筑防火通用规范》GB 55037标准培训宣贯会和开展第四批纺织行业工程勘察设计大师选等情况。

焦建欣候任秘书长介绍了中国机械工业勘察设计协会的机构组成及部门职责、标准制修订、机械工业联合会科技奖初评、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空调、动力、给水排水)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双方在协会制度建设、网站建设、会员构成、会费标准、换届策划、章程修改、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与交流。并表示将开展多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动勘察设计行业的发展进步。

《工程建设与设计》杂志主编吕悦,机设协办公室主任郭烜、主管张照,我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座谈交流。

 

 

 

 



 

 

京ICP备14038211号-1